6209

請問哪裡有王建民今年球季的資料??

請問哪裡有王建民今年球季的每一場詳細資料像『哪一局失分』『哪一場完投』『哪一局被全壘打』『哪一場三振次數』等等我知道龍龍棒球網但裡頭沒有這些資料大聯盟的是英文我看不懂有誰可幫忙的.感激不盡.
您好

我簡單介紹

我是20年資深中年球迷

當初剛接觸MLB我也有跟你類似困擾常常中文網站更新慢

資料又少英文網站文章看不懂其實我英文很菜

但是對於體育基本術語知道就夠了只要是不論哪一類球迷應該都知道基本的最常接觸的例如網球迷一定知道賽末點.局點.破發點的英文一般查起資料就輕鬆多了久了也會學到基本術語加上官方網站資料豐富MLB跟ESPN我每日必上小弟首頁還設ESPN的MLB記分板(scoreboard)網頁呢不好意思扯太多

我超愛MLB

所以遇到同好都會盡量幫忙回答其實上面有些人回答的不錯但是我建議要快速獲知資料官網跟ESPN多去逛慢慢清楚基本術語就夠了天天上去查比賽紀錄很多樂趣的我先以妳的問題來說如果還有其他不懂的再提出我盡量幫忙以我常使用的ESPN來說你只要點選你要查詢的球員連結都會進入球員資料頁裡面資料就一目了然像是要查哪一場完封(SHO)點GameLog查表找出哪一場完封(九局

無失分/9IP

0R)再點比數連結就是那一場攻守統計其他如哪一場完投(CG)哪一場被全壘打(HR)哪一場哪一局失分(R)

有無自責分(ER)只要從表中看你要查哪一場都直接點比數連結進去都是詳細的記錄統計當然如果簡表中沒有你要的數據就不用一個一個點例如某一場HR是0

一看就知不用再點進去啦其實要完全一一說明很細很多也抱歉我說了這麼多卻是建議你查英文網頁因為我認為這2個網站真的對一個MLB迷來說很重要一個是官網

一個是世界體育領導者只要多花點時間

其實不難像我知道有些是因王建民才開始接觸棒球才去學習棒球規則什麼是刺殺

封殺等等就跟不懂英文一樣只要多花時間其實不難這跟一般英文不一樣你只要搞懂術語代號或縮寫就夠了我英文還是沒進步但是MLB跟ESPN查資料還難不倒我最後針對你的問題附上王建民今年出賽場次表網頁要查哪一場直接點選比數連結進去要查哪一年的話當然就點年份

再來看看哪一場囉http://sports.espn.go.com/mlb/players/gamelog?playerId=6209 參考資料 http://sports.espn.go.com
Chien-Ming Wang P Bats: R Throws: R Born: 03/31/1980 Go to Player Bio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