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

現在可買那1隻股票 2萬元內

明天可以買 那1隻股票 2萬元內 ?可小賺零用錢財 大概多少可離開? 2609 及6282可續持看法
強烈建議:下週二(3/4)進場3372(典範)

到本週四(3/6)一定賺錢

不必管大盤指數漲或跌

沒聽過不論大盤漲跌的必勝法吧?! 參考資料 家族股票操盤人
泰山現在好像是11元.或11塊2!食品股最進好像都步錯喔!我是9塊買進ㄉ已經漲到11塊ㄌ!希望明天繼續...
下週短線可買鋼鐵

尤其3/3預計大盤會大跌3/6鋼鐵股會由中鋼發布利多

最慢3/7出以下可選一2007 燁興 可買2-3張2022 聚亨可買2-3張2023 燁輝可買1張以上3檔

我已經買了一檔

目前是獲利25%

我會等我的目標價才出
投資股票的成功祕訣

是選到好的股票。

該如何選股票?答案其實很簡單

投資專家都會告訴你

應該選擇最近經營績效優越

未來業務成長看好的股票。

問題是

根據這項金科玉律去投資股票的人

經常慘遭賠錢的命運。

原因是

當我們知道某一家公司的經營績效卓越

且未來前途看好時

幾乎可以篤定

這家公司的股價已經漲到很貴的價位

這時再競相買進

未來只要這家公司經營上稍有不順

股價就會慘跌。

因此

正確的選股原則是

要買前途看好的好公司

更重要的是

要買在便宜的價位。

在什麼情況下

好公司會出現便宜的價位?通常在兩種情況會發生

一、股市暴跌期間

即使是大家公認的好股票

也乏人問津;二、經營績效卓越且未來前途看好

卻沒有人注意到

且未被發覺時。

要投資到好且便宜的股票

要有下列幾個條件:第一、你要具備判斷公司經營績效以及未來前景的能力;第二、要在股市暴跌

大家無心於股票時

你要特別認真研究;第三、要在報章雜誌未報導

且證券公司研究員未拜訪過這家公司之前

你就已早先一步找到這家公司

並做過深入研究。

以上這些條件

都是非我們一般投資人所能辦到的。

勉強去做

通常適得其反。

因此

我建議一般非專業的投資人:不要自己選股

這是專業投資的時代

與其自己隨便選股

不斷犯錯

倒不如委託專家選股。

換言之

就是投資共同基金。

選股

是基金公司專業研究員的職責。

這並不表示基金一定能選到好股票

也不表示基金的績效一定很好。

但是

投資績優的共同基金

至少可以避免一般投資人所犯的錯誤

同時你可以免除選股的煩惱與時間

更重要的是

每個共同基金都同時投資二十種以上的股票

所以可以達到分散效果。

自己選股票

不但費時費事

而且通常選到不對的股票

倒不如不要自己選股。

這是專業投資的時代!

在這股王經常換人做

產業環境瞬息萬變的環境下

一般投資人還是應以共同基金為投資主力。

歡迎參觀我的部落格

我有整理一些投資理財、投資分享、理財規劃、基本入門、投資教學★這是我的部落格

投資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warcraft0116
我認為你20000元的金額大概可以去長期投資dram股例如5346或是2492 買著抱段時間應該會讓你滿意的啦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零用錢,大盤指數,強烈

買進|電子股|套牢|公司債|賣出|本益比|股份|股利|股票|大盤|股東|外資|交割|融資|股息|漲停板|上市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跌停|概念股|券商|上櫃|行情|法人|崩盤|股神|放空|

628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0300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