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0

父親節禮物,該送哪一支手機好呢?

想送老公一支手機當父親節禮物

預算大約一萬元

因手上的手機約還沒到期

所以只能買單機送。

手機的功能需求不多

就打電話和看簡訊

拍照功能也不太需要

不聽音樂

但手機要耐摔不易壞

不然有時應酬都會弄壞手機。

這些功能雖然買"陽春手機"就可以了

但要當父親節禮物

總不能拿出來太簡陋

出門也不好看。

請各位網友多提供建議

感謝~~
你好~~要送父親節禮物~耐摔~不易壞的~我推薦nokia的手機供你參考!(網購資料.僅供參考) 點我看7610介紹點我看6220介紹點我看6500s介紹先參考看看~帥~~ 參考資料 奇摩購物
你可以送HTC手機~(宏達電出的)~除了手機你可以多準備小東西感動老公~我自己經驗和妳分享~我和老公交往到結婚第六年了

我們倆個都在科技公司上班

工作壓力很大

當然每年節日都會替對方準備個小禮物

算是給對方打氣

所以六年的節日大致上禮物都送過

老公本身也不缺啥

禮物真的也越來越難找

也不能老送衣服鞋子包包

後來我就問同事有沒有好的建議

同事說他有看過蘋果日報介紹瓶畫

同事說她後來有訂給她老公過~還不錯.所以我請她帶瓶畫給我看

後來我看到瓶畫覺得很不錯

馬上上網找她說的木頭糖這店

傳照後請店家幫我和老公畫成瓶畫

這個有點像瓶中信

你可以上網找看看

網路上因該很容易找到這木頭糖~網路上有這瓶畫照片會比我說的清楚.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如果能幫助妳解決問題.知識 點數給我喔 謝謝
NOKIA 6600 slide 售價 7600元內建相機畫素│320萬畫素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

自動對焦上網方式│EDGE

GPRS

3G / WCDMA實用工具│計算機

FM收音機

單位換算

世界時鐘

鬧鈴

日曆

行事曆

待辦事項進階功能│JAVA

PoC(對講機)

飛航模式

自動按鍵鎖機身設計│滑蓋式

隱藏式天線

吊飾孔

立體聲喇叭 NOKIA 6210 classic 售價 5040元內建相機畫素│200萬畫素作業系統(平台)│Symbian(Series 60)相機功能│閃光燈 / 補光燈上網方式│EDGE

GPRS

3G / WCDMA

3.5G / HSDPA實用工具│計算機

FM收音機

單位換算

世界時鐘

鬧鈴

錄音

日曆

行事曆

待辦事項

記事本

雙語辭典進階功能│JAVA

PoC(對講機)

PDA Sony Ericsson W902 售價9500元
實用又便宜的禮物行車平安吊飾http://tw.myblog.yahoo.com/g73u0p4/article?mid=131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