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

agnes b 大陸製

聖誕節時我在sogo復興館的agnes b專櫃買了一個鑰匙包送我男朋友可是用了一個月我男朋友發現它竟然寫MADE in CHINA我覺得非常生氣在專櫃也可以買到大陸貨是怎樣這樣跟外面大陸製的東西有什麼差別何況我還花了不少的錢特地去專櫃買agnes b的東西是大陸製造這樣正常嗎算是欺騙消費者的一種嗎
我之前 常買 agnes b 的包包幾乎都是 Made in Japan.我想可能是跟系列有關聽說 voyage系列的商品 大多是 made in Japan其他系列的商品則是在其他國家生產另外 我朋友之前也有碰過類似的問題後來 我們有寫信請教 agnes b 的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他們回信說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our products are made in several countries

including China and Japan. Please rest assured that all products sold in our retail shops are genuine. 其實 你也可以打電話詢問 -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at 2805 6222. 參考資料 Myself n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de agnes b.
現在有很多品牌都是在大陸製的例如:NIKE ADIDAS還有好多好多連之前英國的BURBERRY都宣佈要關掉英國廠要到中國設廠

以節省人工如果小B的代工廠設在中國那怎麼買都會是中國製的在品質上當然會有差別品質的要求材料的要求正的代工廠都是遠遠凌駕那些低劣的仿冒廠不用擔心啦~這不算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啦除非它標榜台灣製可是實際上是中國製這樣才算欺騙消費者連黑人牙膏都可以中國製了...小B還好啦=.=
agnes b.他的包包系列是和日本SAZABY合作的既然在亞洲最便宜又最方便的生產地當然就是在中國大陸所以agnes b.有很多東西也是CHINA做的 是很正常的哦外面大陸製的東西

你是指路邊攤吧基本上有品牌的東西還是會有一定的保障路邊攤或是一些沒有牌子的便宜貨很多都沒有品質可言專櫃的東西既然是專櫃的價格 品質不會和外面賣的東西一樣啦更何況現在大陸製不見得不好啊他們也有分工細和工粗劣等品就是大量生產 不用太多細節注意 所以價格才會便宜囉好一點的東西還是有品管的 不可能隨便亂做
大陸貨不等於大陸代工製造Made in China是說這東西是大陸製造的但品牌不一定是大陸的現在全球幾乎所有品牌都在大陸有生產基地想不買到Made in China是很難的主要是看版大對該agnes b的品質有沒有信心囉而且買到Made in China是誠實的

至少他沒改標說不是大陸製造那才是欺騙消費者咧買到Made in China應該還ok只要不是Copy in China就好囉
大陸製不要見怪不怪

很多大名牌的包包4

5萬像LOEWE等等...也是大陸製的!

sogo復興館,agnes b 大陸,大陸,男朋友,Customer Service,We are pleased to,鑰匙包,聽說 voyage,rest assured,大陸製造

購物台|郵購|評價|網路購物|購物中心|專賣店|便宜|

62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901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