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5

台中豐原哪邊辦亞太 3125最便宜?

我有去門市看過~可是價格都好硬喔...還有台中地區有出6235嗎?我想要辦理兩個門號費用333兩個手機....只要價格滿意就馬上辦我看便宜的都在台北或高雄.....有沒有人知道台中哪邊有比較便宜的呢?謝謝~
如果你想要3125那種樣式你也可以考慮三星x969阿我比較過了 三星質感比較好 外表也比較好看螢幕也比較優勢 按鍵也是 整個就是三星比較好啦 呵呵因為我朋友也是三星諾基亞都有三星比較好 真的~~~ 品質當然也是有保障 收訊當然也不用說畢竟都是大廠牌的手機 有關於諾基亞6235 我朋友說不要辦比較好那是外面通訊行自己帶的手機 系統跟亞太一樣 就可以用但是沒有經過亞太自己嚴管 收訊品質!? 不知道 沒保障 有問題拿回去原本買的通訊行 也會說是亞太問題 不會歸於他們自己的手機沒保障就是了如果你有想要申辦的話 三星我朋友說現在在作促銷找他身辦都會比門市便宜500以上 因為他在總公司的關西 加上他只要業績不要$$呵呵 你有問題都可以點我名字找他 他人不錯 有問題當然也都可以問他嚕希望對你有幫助 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我朋友是亞太上班的
 需要辦理亞太電信的朋友~可以來找我辦理喔!

本人非通訊行~也不是亞太直營或特約店!

~亞太電信設置之基地台已涵蓋全台97%以上~以提升使用者的通訊品質!

 其實會辦理亞太的朋友都知道~亞太電信提供全面性的網內互打完全”免費”的服務(嘻話358)~以及不論網內或網外~一分鐘3.6元的方案(wonder4)!

這些方案可因人而量身訂作~完完全全為自己設計一套節費的方式!

 目前提供多款手機0元以及經濟性之手機配套方案~當然所搭配的月租費也不會要求一定要很高!

可視個人通話方式幫你搭配!

如果有朋友不想換號碼~我們也可提供NP專案(號碼可攜)~就是您可以不必更改手機號碼~直接加入我們亞太行動的行列!

種種貼心的服務~歡迎您來電詢問~~點我大頭吧!

我的msn:*****

台中豐原哪邊,諾基亞,三星,台中,豐原,台中地區,有問題,台北,x969,亞太

簡訊|藍芽|傳輸|螢幕|鈴聲|

62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8037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