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

帶小一的孩子遊學半年

想帶小一的孩子遊學半年她上當地小學

我上語言學校預算50萬有哪裡可以的嗎?美、加、紐、澳?其他國家暫時不考慮

因為我在乎孩子受的教育品質。

我們的個性外向

我英文中級

小孩的語言方面有點小天分

3歲看懂電影中文字幕

在台灣我看到文法書就愛睏

但是發現自助對英文的助益實在大

所以想要半年把英文學好

孩子也可順便體驗不同教育也學點英文

目前她只聽懂只個單字。


我是覺得加拿大不錯耶比較單純 比較大自然很適合小朋友成長如果是想要跟小朋友一起去的話 我會選擇加拿大之前我從英國唸書回來之後去找我之前的代辦串門子 (因為他們幫我太多 所以後來就變成朋友了^ ^;)剛剛好 他們有學校代表來拜訪我就順便在旁邊聽 (幸好聽的懂

要不然英國就白去了 = = )他是一個加拿大特有的課程 在日韓已經好幾年了這一兩年才在台灣比較流行神奇的是 我之前就在英國聽我的日本同學說過這個課程那時候只覺得還蠻有趣的 也覺得課程還蠻有效果的 (英文進步方面)anyway...這次聽完之後 我是真的很想要跟我媽媽說 我還想要去加拿大遊學他算是一種完全融入當地人生活的課程所以除了英文進步會很快之外也可以很深刻的體驗他們當地的生活 還有文化我回家後搜尋這個課程有找到去過的人分享的無名*******fairping/9728737還有我代辦的資料叫做曼哈頓遊學航家的詳細的資訊 還是要詢問他們才會知道http://tw.myblog.yahoo.com/studymaptw/article?mid=6321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