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

加盟鹹酥雞或是指導的,資金需要準備多少呢??

我想請問一下~~我住高雄縣鳥松這邊~~我想要做鹹酥雞

但我不知到那有在教???而加盟的話資金大約到那呢??因我資金有限

家裡的經濟壓力太大了

只好要出來創業~~~~雖做吃的很辛苦~~但請求有緣人幫幫我的忙~~~但知道有些好心人

有在幫忙做免費教人家的~~或是指導的~~不知道大大們~~知道那裡有嗎??請求大大的幫忙~~~告訴我~~~謝謝
我自己攤子是鹽酥雞攤我把電話給你你自己打去他們公司問問看我拿的這間很便宜交易方式也比較好談02-2936-6242直接跟他說要開鹽酥雞攤小姐就會跟你介紹了 如果不會做的話可以跟他們諮詢基本上是免費諮詢的當初我就是他們公司教的現在攤子已經開一陣子了經營的也不錯他們公司有各種物料看你的需求跟他們說他們會推薦的聽說他們物料都是自己生產的看他們公司網站有放合格的食品工廠登記證用起來比較放心推薦給你囉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

給你一份資訊參考看看(本身目前在從事的工作)請問你本身是否有在使用門號呢?一般的消費者申辦門號是不是到傳統門市去申請的呢?以傳統模式來看:電信業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