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6

請問駕訓班有教人怎麼上路嗎

請問一下~如果像我有駕照了~可是已經很久沒有開車所以忘了怎麼開了~(1)那這樣子我是否還要重新報名駕訓班??(2)有駕訓班教怎麼上路的嗎??(3)目前住龍華國小(富農路)這裡

不知到這裡附近有沒有駕訓班或是比近一些的??(姓名、電話、地址)(4)像我考過駕照了

我只是要學上路...價錢要怎麼計算!?
你好~有駕照

卻不敢上路...一直是許多新手駕駛ㄉ夢靨。

先就你ㄉ問題回答:如果像我有駕照了~可是已經很久沒有開車所以忘了怎麼開了~駕駛技能

會隨著經常駕駛(所謂ㄉ經驗累積)增長

但ㄝ會隨著不常使用(駕駛)而生疏

但是~學會它

就跟學會游泳依樣

很久沒游泳

ㄝ許會游不遠或游不好

但是不至於忘ㄌ呼吸;學會開車

ㄝ跟學會拿筷子依樣

10年不拿筷子

忽然叫你拿筷子夾綠豆

恐怕很難

但若要夾塊肉

一定可以!

若在加以練習一下

夾起芝麻都不難ㄉ

對嗎~(1)那這樣子我是否還要重新報名駕訓班??Ans:是可以詢問駕訓班

針對有駕照、沒上路經驗者

一般駕訓班都有只賣道路駕駛課程

但是

請務必確認

該班是否有照經營或申請該項營業項目、以及若因道駕時肇事(車禍)

是否投保車輛及人員意外險!

(2)有駕訓班教怎麼上路的嗎??Ans:駕訓班有

但不是每ㄍ教練都可以教的很好。

(3)目前住龍華國小(富農路)這裡

不知到這裡附近有沒有駕訓班或是比近一些的??(姓名、電話、地址)Ans:不知道你說ㄉ是不是高雄

我從Google地圖找到這些供你參考

建議你可以上妳當地ㄉ監理單位網站

就可以查到最近而且有保障ㄉ駕訓班~大新汽車駕訓班‎- 詳細資訊 »
1.所以嚕~很多人說駕照是用錢買的~因為買到就忘記怎麼開了!

2.有阿~未來考駕照

還需要上路15分鐘..這也算在成績裡面喔。

3.不清楚耶~我不是那裡人~你可以找一下。

4.可以找租車的人員交~或是找朋友~(免錢)
....路考保証班=絕對領得到駕照一定不敢開車上路你聽過路考沒考過不必再繳補訓費表示一定會讓你考過 但是實際的情形是你一定會考過但不一定會開車 我一位台灣大學的同學報名在一家駕訓班學開車 但是因為很忙 不能按時去上課 報名時駕訓班說一期35天 體檢後滿35天考駕照 試路考保証班 萬一沒考過不必在繳補訓費 我那位同事35天內只有去上3次課 當然沒學到甚麼 臨考試時應該要延期 但駕訓班說路考沒過也不必你繳錢去考考看 天知道考試當天駕訓班派了一位很上道的考官 現場指導讓我同學通過考驗 及格了好高興可以領駕照 但是他還是不會開車丫 還可以繼續去教練場練習開車嗎? 教練場說不行考完試課程就結束了 所以結論是駕訓班有本事讓你只上3節課考得到駕照 但你不一定會開車 所以路考保証班對消費者而言不一定有利 我們是在公館捷運站等教練場的九人座巴士接送去學車的 同學們如果你也是 千萬別成為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一群......
如果你有駕照不敢開車

可以找張教練它有專業的道路駕駛經驗

而且學費也不貴

有興趣的話可以打:0988399199這支電話(保證你敢在道路上開車)。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地圖,高雄市公車,高雄市生命之河,高雄市監理所,高雄市住宿,高雄市街道地圖,高雄市美食,高雄市飯店,高雄市勞工局高雄市,龍華國小,富農路,Google,三民區,駕照,聯興路,高雄縣,楠梓區,加昌路

624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91202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