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台科大的外語選修課程問題

您好!

我是台科大的資管新生1、想教一下外語選修的所有課程

若要選修需要程度很好嗎?沒相關基礎或程度較差可以嗎?例如日文課程?選了課會不會發現有程度上的差別?2、請問電腦選課系統如何看自己年級的必修課?我在自己的課表中看見的必修課程為什麼與電腦選課系統中查詢的課程不一樣?(多了一門創意思考)我是二技新生?到底年級是要選「三年級」還是「新生」?3、管理數學這門課程會很難嗎?需要什麼基礎嗎?
1、想教一下外語選修的所有課程

若要選修需要程度很好嗎? 不須要沒相關基礎或程度較差可以嗎?可以例如日文課程?像我同學一、二年級就去學日文了而我這學期也要去旁聽在識班的日文(一)

必修課剛好都卡到只好旁聽這樣也不錯

沒有課業、考試壓力

只是沒學分

還是跟人家一樣有學到選了課會不會發現有程度上的差別?假如課程後面有括號的話要從(一)的開始選(一)是最基礎的在來(二)、(三)就越來越難2、請問電腦選課系統如何看自己年級的必修課?我在自己的課表中看見的必修課程為什麼與電腦選課系統中查詢的課程不一樣?(多了一門創意思考)我是二技新生?到底年級是要選「三年級」還是「新生」?應該是一樣的關於這個問題

如果只是多了一門創意思考的話

可能是學校的問題吧因為我是四技三的

在暑假前就選好課了

在那之前並沒有看到這門課你講了之後

我上去看才發現多了這門課

應該是學校作業上的錯誤吧像我們之前有個實習課是必修的

後來學校用成選修

結果害的有的人現在要跟學弟一起修了GE1919301創意思考請點選3 必 半 陳秀玲 R5 R6 R7 IB-304 ★ 0 社會領域;限30人 如果真的有這門課的話怎麼可能只限30人

我看過了我們電機兩班就超過一百人了

而且上課時間還跟你們一樣

而且是必修a

沒選到的人不就完了3、管理數學這門課程會很難嗎?需要什麼基礎嗎? 這我就沒辦法了

看有沒有三年級以上資管的人來回答這題囉!

參考資料 me
我是你的新同學喔 據我問了一兩位同學得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