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1

有關桃園縣育達高中的資處科

我有幾個問題要問要請育達人回答 ( 如果是資料處理科的更好 )1.資處科的老師很兇嗎?2.資處科在幹麻的?會很無聊嗎?3.資處科的功課會很多嗎?大概就這些了吧?不知道有誰跟我一樣要進資處科呢?希望可以做葛朋友 =]我的新生編號是;6241ˇ =]
安安喔 希望我能幫您解決您的疑惑1.資處科的老師很兇嗎?您應該是應屆畢業生吧 現在(以前也是)高中已經完全沒有體罰的問題摟至於兇不兇 這就要因人感受而異了 我是覺得老師都不錯 2.資處科在幹麻的?會很無聊嗎?資處科 顧名思義就是在做資料處理 主要就是做電腦的軟體文書等如果你常玩電腦 或喜歡電腦 那你上起課來 會覺得很有趣喔3.資處科的功課會很多嗎?高中生作業 不在像以前國中生那樣多了 主要還是以上課實做為主簡單說 上高中後時間和心態都會變的比較自由了資處科 會學到會計 如果你有幸 可以讓劉興棟老師教的話 你會喜歡會計課的 他是位好老師喔希望你這三年可以過的很開心喔 參考資料 你的學長
= = 很酷捏 !!讀過半年資楚 ... 育達最熱門 餐飲 資楚 廣社資處是一個非常 多元化的科目學校幫你安排的證照考試 非常多好像8張每天就是小考 小考 嗯 ... 當初我會轉去夜校是因為 ... 會記老師太XX呵呵 .. 讀書這種東C 有頭腦能吸收老師的知識 就能好讀讀不下去 就會跟我一樣 轉夜校育達夜校不錯喔 ~~ 有早課8 ~ 12點 就下課了讀一學期可以考慮轉過去 哈哈!!

桃園縣育達高中制服,桃園縣育達高中餐飲科,桃園縣育達高中學費,桃園縣育達高中榜單,桃園縣育達高中 分數,桃園縣育達高中怎麼去,桃園縣育達高中日補校,桃園縣育達高中pr,桃園縣育達高中地圖,桃園縣育達高中校服桃園縣育達高中,處科,應屆畢業生,老師,劉興棟,處理 主要,電腦,問題,喔 ,希望

課程|高職|幼稚園|綜合高中|轉學考|國小|大學|專科|學歷測驗|基測|技術學院|宿舍|高中|科技大學|暑期輔導|曠課|教案|日間|進修|國中|暑修|夜間|公立|研究所|體育班|專題|制度|私立|建教班|雙碩士|畢業|

624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18032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