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全國電子的中年二度就業,真的有人去嗎?

前陣子電視廣告猛打真的有35-50歲的人會去應徵嗎?店員的薪水大概會是多少?有人知道嗎!


這可能要問全國電子的門市人員或內部人員較準

不過因流通服務業流動率高

門檻低

所以有人願意去

只要符合標準應該OK啦!我有去全國電子網站查一下

二度就業者要先回答服務態度

身體健不健康等問題

詳情你也可以先上網站看.薪水的話

我問朋友他說薪資要看個人業績及店的生意狀況

從2萬到3萬5都有可能.基本上當然越會做生意薪水越高

升得越快啦! 參考資料 網站 朋友 找來的其他回答
一定有的阿

全台灣35-50歲的人一大堆

怎麼可能沒有。

薪水2萬

其他要看業績

發業績獎金。


聽說應徵的信件多達好幾百封ㄝ.所以一定是有幫助的啦~讓二度就業的人找到事業的第二春.這樣的機會當然是造福他們囉~所以我覺得他們一定很珍惜這此的工作機會!薪水我問一下我朋友.他說2.5-3萬的等級吧~
具深喉嚨表示

約有2000~3000人上網登錄(只有幾百人能參加面試)

但是只錄取約140~160人(錄取不易)(有能力者得)薪資約25000左右

其他需靠銷售獎金---(靠自己能力及運氣)能力:全國電子是屬服務業

如果專業知識夠(產品的熟悉度)

客人比較能接受

當你的服務好當然成交機會也大

當然業績及獎金就高---運氣:看你所駐點的門市來客數多寡

如果客人多相對業績容易衝

如果來客數少業績就比較難達成----業績好不好攸關你的季獎金及年終---業績好的一個月領4~5萬大有人在

我朋友說有人業績好季獎金領3~4萬----也有年薪百萬的營業員!!---(忌妒)----但門市上班時間長

爾且需要有服務熱忱

有業績壓力---相對人員流動率就比較高PS:我覺得要當銷售人員

需要不斷充實自我能力

對商品的專業要夠

而且要有源源不絕的熱誠

才能讓客戶信任------做到足感心----

全國電子專賣店,全國電子廣告,全國電子冷氣,全國電子分期,全國電子 3c 商品目錄,全國電子工作,全國電子門市,全國電子dm,全國電子破盤價dm,全國電子3c商品全國電子,二度就業,有人,真的,電視廣告,就業,前陣子,薪水,服務業,做生意

教育|金融保險|轉職|履歷表|儲備幹部|面試|兼差|服務|找工作|應徵|工程|社福|獵人頭|行銷|會計|招募|人力銀行|傳播|管理|零售|業務|批發零售|土木|倉儲|軍公教|醫療|營建|物流|新鮮人|自傳|大眾傳播|旅遊|跳槽|批發|電子資訊|

62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2305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