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1

我要學開車!!請推薦中永和 或是新店

請推薦中永和 或是新店這一代的....因為我不想跑的太遠....還有要是想另外學道路駕駛...目前來講他的價格是怎麼樣呢???因為我都不太了解..所以上來問看看
莊敬駕訓班 位於台北縣新店市

提供原車原場地考照汽車駕駛訓練課程。


我是在中和景平路上的三榮駕訓班報名的依照你可以配合的時間到那邊去集合會有交通車來載你到土城的場地去學車下課後交通車在送你到景平路我去年考的駕照這間算是我比價過後最便宜交通也最方便的了
你可參考三榮駕訓班 於中和.新店有免費專車接送 重點是價位非常合理 有優待卷1000元列印哦......... 師資你可上知識查看 很多學員推見哦 網址:www.sanzong.com.tw

中永和美食,中永和婦產科,中永和皮膚科,中永和餐廳,中永和駕訓班,中永和牙醫,中永和按摩,中永和剪髮,中永和中醫,中永和游泳池中永和,新店,莊敬,台北縣新店市,台北縣,新店市,民生路,FAX,道路,價格

中醫|數學|動作|職訓|經濟|技術學院|英語|畢業|護士|研究所|暑修|科學|推薦|論文|制服|專題|解題|大學|營隊|社團|作文|住宿|資優|租屋|說明|環境|老師|補習班|獎學金|報告|

628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5015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