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3

引擎弔架是不是歪了阿...

車種SV(不是SV-Max

是他的前一代)Q1:將中柱立起來

然後抓車尾左右搖晃會看到引擎弔架(還是引擎托架) 的前面接點會晃

就是車台沒動弔架接點會左右動

這樣是引擎弔架歪掉嗎? 車沒撞過

大小坑洞倒是撞了不少...如果要換改裝的大概多少錢呢?SV的部品 真的少得可憐...Q2:目前車上的管是RPM的碳纖維管(有附香菸塞的那款)這支到底該算?回壓管? 半直通?覺得很耗油說...雖然70之後速度拉得出來

但覺得有點耗油 引擎原缸無改適合這支嗎?還是笙輪會比較適合原廠缸?有哪一支比較適合的 嗎?麻煩各位達人們了...
您好: 關於第一點問題

不是引擎架歪了而是引擎架的前段裡面有一個橡膠的襯套爛掉了*.*...解決方法有幾種1.換原廠的引擎架前段(建議

價錢便宜) 7XX元2.換改裝的引擎架前段(走視覺系

價錢貴) 2XXX元3.把舊的引擎架內部的橡膠軸承換掉 換成型號6203的軸承四顆 (殺灣穩絕對不亂晃

震動變大

費工) ???元至於想以什麼方法修就看妳嚕!!~第二個問題

RPM那支碳纖管是屬於半直通的所以當然比原場回壓耗油...原廠改什麼適合因為我用過的管少也知如何介紹 但是我目前也是用CR半直通 油耗也是 = =... 記住會跑的馬一定要給草吃

有一好就沒二好 ^ ^ 參考資料 我騎MAX BBS 自身經驗
1.我是不知有沒有歪啦

可以問一下車行老闆

或者是拔下來看看

我的MAX裝RPM後弔架二千多2.我剛好也是換RPM那隻卡夢管

老闆是跟我說是半直通

有改裝當然耗油阿

但我是不覺得我的MAX耗到哪去100元還是可以有130公里以上

我的車只配過傳動感覺還不錯用

google搜尋引擎,搜尋引擎,噴射引擎,引擎腳,引擎室拉桿,機車引擎,柴油引擎,引擎號碼,轉子引擎,引擎煞車引擎,引擎托架,RPM,軸承,碳纖維,問題,橡膠,方法,適合的,前一

62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313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