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4

我的條件能考書記官或其他考試嗎?

想考書記官

有爬過幾篇文了;但還是有些問題仍待好心人士幫忙回覆在此先感謝1.五專讀到四上肄業

隔兩年有再去讀夜二專;這樣的學歷應該可以考書記官四等考吧?2.書記官三等考跟四等考有何不同?3.目前我要插空大

這問題也是我最頭痛的;因為本身手無法寫字只能打電腦

且須靠輪椅

等一些私人病症但我還能敲敲鍵盤做些簡單的事

這種情況還能考嗎?4.書記官如不行

那有何種考試可以讓我參加?好讓我爸媽不用擔憂他們走後

我經濟的問題?這關於我的往後人生

麻煩好心人士幫忙認真回覆或想想辦法再次感謝
1.可以考四等的書記官喔~~四等書記官的學歷限制是高中畢業

所以大大是可以報考ㄉ!!2.考試科目不同

資格限制不同

薪水也不同!! 考試科目與難度:3等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