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8

請問...高雄縣哪些駕訓班能分期繳學費

如題

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想問問高雄縣有哪些駕訓班能夠分期的高旗或大發可以嗎?我朋友在高雄市有找到一間可以分期的

但是太遠所以放棄

高旗或大發離我家比較近

另外我有學習駕照了

還要再辦嗎?
光光~你好!!我是榮仁駕訓班的教練~我有看你的問題~是這樣的!!如果你一次沒有辦法把學費繳清的話!!我們這裡有你學到那繳到哪!!以便你在經濟上沒有壓力!!但也不要差太多的情況下幾乎都ok!!不曉得你之不知道榮仁駕訓班在哪裡~~本班位於高雄縣鳳山市武營路402號(高雄區間理所正對面)不清楚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可以幫你報路~另外指名教練學費還可享優惠!電話是(07)771-6228 葉s

高雄榮仁駕訓班,榮仁教練,榮仁倒車入庫,安床榮仁,榮仁 新永,榮仁輔具,榮仁 路考,榮仁葉素玟,高雄榮仁,鳳山 榮仁駕訓班榮仁,高雄縣,高雄市,高雄縣鳳山市武營路,高雄,高旗,經濟上,經濟,大發,朋友

EMBA|簡章|國外|分數|保送|智力測驗|轉學考|私立|指考|統測|博士|碩士|轉系|獎學金|畢業證書|自然組|推甄|研究所|社會組|二技|基測|教案|性向測驗|科系|入學|備審資料|大學|補習|技術學院|聯招|

6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2204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