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9

請問誰能教我狗狗固定在廁所需需?

我家的狗狗是我在2/25日去認養的..是一隻土狗混到拉拉.4ㄍ月大.之前的飼主說她會在報子上需需恩恩回.到家裡我開始舖報子...但是..狗狗起出的那ㄍ星期有在報子上如廁...[被鏈條酸住]放她活動就亂需需恩恩.....牠一犯錯我就帶她去她犯錯的地點跟他講打他罵他.她還會跑去她犯錯的地點給我罵.罵完了她會去她的地毯反省..低頭裝無辜的趴著侯來她來的第2ㄍ星期我把她關在廁所.....讓她固定在那睡覺需需恩恩.有放一個鐵盤子..牠有時會在那上..有時不會..她上在鐵盤子我會獎勵她誇獎她..如果上在外面就罵他打他....可是最主要的是出來活動還是一樣很隨性的虛需恩恩..每天晚上我們洗澡完就把整間烏子刷一變...擦一變.....都有用洗劫劑........有時用熱水拖.....但是隔天放她出來還是一樣...縱使她得需需恩恩的味道被我洗掉...她還是亂上.......快受不了她了........有時我上廁所還帶他進去..是要讓她養成在廁所上大小號的習慣.....我家之前養的博美狗狗我們3姊妹要如廁都帶她去...她就跟我們一起上..恩恩她會自己去廁所.......噓需她則是固定在廁所外面那快地毯上..不會亂來....她要需需恩恩惠一直繞圈.......但這隻土狗盡然不會........也看不出來她啥時要上....快瘋ㄌ..真想把她送給別人
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將於本年度三月份起舉辦一連串之動物行為講座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