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9

給我飆股,其餘免談,Thanks

請各位大大介紹一下飆股

最近買飆股都會賺錢

所以想請大大介紹

之前有買到幾隻飆股

喬鼎

華泰

建達

賺了一點錢

所以想請大大介紹飆股

事那種至少會漲2

3倍以上的股票

如果只會賺1

2元

如中鋼

台塑等績優股

請不要介紹給我

因為我覺得買到飆股很好賺

所以想請各位介紹

不管是電視老師報的明牌

或是雜誌寫的明牌

希望各位大大能不吝指教

如果有投信的內線

更加歡迎

就算是抬轎也沒關係

反正買股票本來就會有風險

只要有可能是飆股的股票

歡迎報上來讓我試試
謝謝你的抬愛. 感激不盡.我不擔心你今年到明年前三個月賺不賺得到錢. 如果到今天為止只賺小錢--依比例不是依資金--或是虧損

那應該早點退場了.因為這類朋友尚不適合進入股市.我擔心當大盤不是大多頭( 有2千點以上漲幅 )

而是只是普通多頭

盤整

或是空頭時

你的 觀念 會讓你受重傷

而重傷會嚴重打擊你的信心. 因為不是年年都有飆股.這兩年的確有飆股沒錯. 重點是能否 長久且持續 的賺到利潤--賺多賠少 . 我快賺兩倍了

但都沒買到像網龍這種連飆7支以上停板的飆股. 買到是運氣

最近不少傷心人買到地雷股

其實也是貪心所致

以為低價股飆起來才有倍數利益

對吧?從去年到今年

整個類股大都在業績上有不錯的表現--金融除外

金融股若開始大漲就要小心了.這很像1997

2000年

大多頭都會以類股輪漲的方式爬升. 等全體類股噴出時就是表演結束時.小心駛得萬年船. 謹慎啊~~~~~~~~~
資金不多推薦你寶來證劵 . 復華金 . 這兩檔不是飆股但應有不錯的獲利 .如果資金夠心臟有力給你中砂1560.來回操作定能獲利 .如果沒信心請你多留意 . 下次切入點155-160左右 .以上推薦股票要看個人操作及觀察能力 . 並不保證會贏喔!!
6229研通..2418雅新...3056駿逸...........6229本益比8 倍

3056有減資題材。


有人會那麼好嗎?跟你說飆股?會飆的話

我自己大量進貨自己賺就好了

我為什麼還要跟你說而且會飆的話

我說出口

就一堆人搭順風車

主力在拉升變得很辛苦

成本要支出很多

會有那麼笨的主力嗎?
我也想知道~~~請熟知內幕的人好心報一下喔~~我報一隻: 6163華電網~~Dear小毛~有小道好消息要通報我一聲喔~~先謝囉~~
2425

2388

5209這三支勉強算飆股而且有回檔整理過不負任何責任2425是華新集團

焦師父的股票介入要先想清楚(華新科是個例子

跌到20元

大家都怕的要死

結果那就是最低點很多投顧

散戶套在那波下跌

殺在最低點

2425在玩同一種手法)以前的飆股是飆上去又飆下來

風險較大

現在的飆股卻是飆上去就不下來

風險相對小很多你有見過萬點行情正在上攻時

股票是飆上去又飆下來的嗎 ???精業賺3元多

股價飆到330元

其間沒有飆下來過這不難解釋為何3085能漲到127元

空單真的很笨完全沒去研究3085為何漲

就去空網路股本就是本夢比

Google

yahoo何常不是不要看不順眼就去空其實沒有飆股是不會下來的

要看主力玩完了沒有比較海德威和金麗科

本來海德威超出金麗科甚多現在金麗科明顯超越海德威1倍多因為金麗科的主力還沒玩完

也許正要開始最後的噴出就看今年的業績如何了

如果只是吹牛

最後就是海德威第二金麗科的產品主要在IPC這塊因為IPC多使用x86的CPU

而x86是金麗科的強項而威盛聲稱要切入金麗科這塊

顯然失敗了所以金麗科在IPC這塊顯然勝過威盛一籌威盛的CUP只能往消費性電子這塊試試看了傳說要和宏達電合作

嗯... 再看看...至於低價電腦這塊

兩家都宣稱要介入

可是還沒看到影子不過金麗科的產品的優勢就是低價

成本夠低又省電(比AMD還低)且比較沒有專利權的問題

不像威盛

動不動就侵權再來就是金麗科股本夠底

主力好鎖籌碼威盛股本太大

沒辦法這樣拉

但也鎖了好幾支停板令人讚嘆但反正現在就是流行這種作夢股

你不買

別人也會買你不賺

別人也要賺

而且你會發現其實如果去年Q4那段你買的是績優股或者本益比低的股票

甚至產業趨勢往上的其實根本沒賺到什麼錢

反而是群魔亂舞

有夢最美抱到飆股

你才能賺錢

抱到績優股就一直牛在那邊不過元旦過後

有點變化了

沒漲到的開始漲了
最近的3443創意電子股也連漲了18跟..熱的很~~你可以去賭賭看..我阿~~是不敢阿~~眼睜睜看著他從65到192~
小毛~我在問的問題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