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8

mazda3 1.6加裝尾翼(後擾流)的問題

我想裝類似mazda3 2.0的那種小ㄇ尾翼

我知道有黏貼式的和打孔兩種方法

但是這兩個方法都有缺點...用黏的黏了一段時間一定會掉啊...我是覺得如果不小心掉在高速公路上就很危險了

那用打孔的又怕處理不好會有漏水生鏽的情形

所以想請問各位這兩種方法該怎麼取捨?還是有推薦的優良店家(我住台北)??thanks~
客觀跟您分享沒錯.打孔的怕處理不好會有漏水生鏽的情形用粘的沒問題用3M(特粘/專貼的這種)--別用一般黏性的/別用仿的確實可粘得緊/而牢靠(我的車就是這樣裝.很OK)如果尾翼是全新品/全新的接觸面就OK尾翼如粘貼處有不平/有凹凸/有髒東西...一定要先處理好.不然會減少粘著力喔後車廂黏貼處也是要清乾淨!黏貼好後.用吹風機加熱更快牢靠/粘住喔以上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擾流尾翼,下擾流,擾流翼,擾流 英文,層流與擾流,擾流片,擾流版 作用,全擾流,擾流側裙,擾流版英文擾流,問題,mazda3,高速公路,台北,就是這樣,方法,牢靠,生鏽,處理

6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501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