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8

請問(6238)巨圖這一隻股票未來要怎麼處理?(手上有4張)

當初買的時候是5塊多~現在只跌到剩一塊多...不知道這家公司未來的前景是如何?未來要繼續持有呢?還是賣掉?請了解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1.若來到2.76元以上趕快全部賣掉. 我是說 - 若 - 表示我沒把握.2.它的前景很慘. 營業毛利率 -36.50%

你知道這是何意?表示只要他賣出產品就賠錢.賠錢賣東西的意思.3.千萬不要被最近連續漲停騙了.那叫誘多.讓那些貪心又不肯學習的人跳進去幫他順利下車.
   應該還會漲價    只是一個過度期  柳著柳著  反正不會比現在耕糟的  細心考量    因為我也不是很懂  只是  賣 2快  比麥 1快好"
賣掉吧 你應該是前一波跳進去的吧 賣掉還可以拿一些錢回來 加油 快賣吧
對不起

忘了向你說明如何賣這種奇怪的股票.賣這種股千萬別猶豫.如下決心要賣

就不要再三心兩意認為搞不好還會再繼續漲停或什麼的.我猜9月22日就差不多要賣出了.早上開盤前就掛跌停賣出.掛跌停不一定就會賣到跌停.除非一開盤就跌停.而此一情形只有在9月21日跌停收盤的情形下才可能出現.

買巨圖!一定是今年年初大漲買在最高點的

被主力金主敲詐到的一個笨人!

營業毛利率公式,營業毛利率 營業利益率,何謂營業毛利率,營業毛利率高,營業毛利率算法,營業毛利率 英文,營業毛利率分析,營業毛利率是什麼,營業毛利率怎麼算,營業毛利率 解釋營業毛利率,股票,巨圖,貪心,公司,漲停,東西,表示,產品,意思

上市股票|法人|股票|賣出|大盤|漲停板|集中交易市場|股利|公司債|跌停|上櫃|概念股|買進|交割|股神|電子股|套牢|融資|放空|券商|股份|股東|股息|本益比|外資|崩盤|行情|

62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004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