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9

林友銘推薦的DRAM 周邊個股

請問各位先進能否告知林友銘推薦的DRAM 周邊個股是甚麼

因為我套了一堆南科股票

想換成DRAM 周邊個股 非常感謝
應該是6239力成。

建議還是要自己看一下基本面或技術面和未來前景等。

因為有些老師推薦的還是會套牢.. 參考資料 金庫理財網
剛有看他的節目~1.DRAM相關個股~VISTA效益2.節能概念~~我的直覺告訴我應該是茂矽因為它也是DRAM相關周邊股~且明年要做太陽能電池~~也算節能概念...
你買多少

建議 30 以上才賣。

我的會在 31賣吧。

我朋友要在 32 時才賣。

僅供參考。


林友銘股票,林友銘老師,林友銘分析股票,天富投顧林友銘,林友銘分析師,第一投顧林友銘,第一國際投顧林友銘,林友銘股市老師,林友銘節目,林友銘股票分析師林友銘,DRAM,各位先進,南科,力成,還是會,基本面,感謝,股票,技術面

概念股|本益比|股份|套牢|股票|集中交易市場|跌停|上櫃|大盤|股利|崩盤|股息|放空|交割|賣出|公司債|法人|券商|漲停板|買進|外資|行情|股東|股神|電子股|上市股票|融資|

62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502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