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0

6260 手機傳輸簡訊到電腦? 急急急

我的手機6260 因為要維修 可能要重灌軟體 手機裡存了1000多封的簡訊 每封都很重要~我想把簡訊從手機備份出來 該怎麼用傳輸線有了 讀卡機也有了 搞了老半天 簡訊就是不能傳到電腦我該怎麼辦?
你先安裝seleq..然後如果你的訊息是存在手機..那就打開SELEQ..進去C槽..在進去System資料夾..裡面有個mail資料夾..把它複製到記憶卡(E槽)隨便一個地方就行了...之後把記憶卡插入讀卡機..找到你剛放的那個mail資料夾...整個複製出來到電腦....就可以了..等你的6260維修完以後...再把這個mail資料夾...重新放進記憶卡...打開SELEQ...從E槽複製...再到C槽貼到System資料夾裡面...按覆蓋...重開機..就好了..簡訊如果想存在資料夾...就進去訊息...按左邊設定...在進去其他..改成存在MMC卡就行了..以後你的訊息會自動存在記憶卡..有問題再問吧 參考資料 我是手機版版主
要去網路上抓可以轉檔的程式然後再利用你的讀卡機把它灌到手機裡應該就可以了.....可是我記得還是不能傳到電腦上的

只能儲存在你的記憶卡裡嚕!


用seleQ之類的程式進入c:\system\把mail資料夾整個複製到記憶卡裡應該就可以了吧?!這是理論上...不行不要怪我...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手機,簡訊,軟體 手機,電腦,資料,傳輸,記憶卡,MMC,存在,急急急

藍芽|螢幕|鈴聲|傳輸|簡訊|

62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7140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