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

想改變髮型,但是害怕髮質更差!

我去年五月在網路上推薦的某家知名髮型店燙了縮毛矯正

但是燙壞了!

(用得藥水還不錯!

也不是低價位)那時候燙完還只是覺得有點怪異

因為我的髮長到內衣肩帶的地方

可是他幫我燙卻只有燙兩個小時

創下我燙直時間最短的記錄!

當時我只是想

設計師應該比較懂得拿捏髮質跟藥劑間的關係

就相信專業吧!

於是也沒有多說什麼。

(燙完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又幫當場我補了一次

所以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的時間。

)回去後我忍了三天沒洗頭

平日也按時護髮保養

頭髮順吹

但我只能說頭髮真的不直

而且會毛

所以我還得抹一堆東西。

(誇張的是路上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燙彈性燙!

因為有大弧度)我不敢再回去補燙

因為他當場就已經幫我補過一次了不是嗎?而且再補燙下去頭髮可能會爛掉吧!

後來想想反正是夏天

頭髮也是都盤起來

因此也沒有閒來無事就抓頭髮起來看看。

可是到了十月左右

頭髮放下來後

發現頭髮分岔斷裂得很嚴重!

更誇張的是頭髮尾端竟然有角度(九十度角)

甚至是勾勾的形狀!

於是我只好開始每個月固定去髮型店修剪一次

直到現在還是有些分岔斷裂的情況未能完全改善。

因為我的分岔不單只是從尾端分岔

也有從髮中分岔

所以即使髮尾修掉了

有些頭髮的中斷仍是分岔的

所以剪掉了剛好又岔開。

(真不曉得要修剪到什麼時候?)從五月到現在我的自然捲已經捲得不像話了!

而且很難整理(髮根長出來的地方捲

髮中髮尾分岔、毛躁又蓬)很想去重新處理過

可是又很害怕髮質變得更差!

現在在考慮的是該燙直還是燙捲

雖然冷燙比較不傷髮

可是必須抹很多東西才不會毛

如果考慮熱燙的話

即使是溫塑燙的溫度也要一百多吧?不知道各位能提供什麼好建議?如果要推薦設計師的話

拜託不要推薦有助理的

我就是被助理燙壞的!

(雖然有指定設計師

但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助理在用)我希望是設計師從頭到尾一個人在處理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是可以刷卡的店

謝謝!

★還有重複貼文跟打廣告的可以不必來了

我不會參考你的建議

只會檢舉你!

對了!

忘了說

我在台北

我接受東區、中山區跟西門町

其餘不方便就不考慮了。


你說是在台北嗎?不知道公館是否可以接受呢?如果可以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去公館的查理...我都是讓一位叫JERRY的設計師用的.已經讓他用了大概有7.8年的時間..ㄝ介紹了很多朋友去過..風評都還不錯唷他之前ㄝ待過東區的店.現在去了公館.其實以技術或職業道德來說都是一級的.所以我才會幫他介紹客人.他有私人的助理.但每次除了洗頭以外..其餘的剪燙染都是他親自操作的所以讓我很放心.不過他現在去了公館我不知道有沒有刷卡的.所以你可以自己打電話去問問看喔......電話是2364-6261他客人還蠻多的.有時候我沒預約他都沒辦法幫我用..所以如果你要去的話最好要先預約唷......希望這樣的回答有幫到你...如果有的話要把我選為最佳解答唷^^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燙髮的好壞跟藥水與時間的判斷有很大的關係~而不論是熱塑燙、冷燙、熱燙.....或是其他也好

有很多店家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