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

請問哪裡有很好的髮型店?(台北市)

請問哪裡有很好的髮型店?因為最近要去剪頭髮一直找不到很合我意的髮型店之前去的哪幾家..人態度差..技術差...收費又很貴...所以想要換一家髮型店試試看^^我想找個態度好的設計師...而且能跟顧客溝通的那一種...如果大家有不錯的髮型店請麻煩推薦給我^^對了

請給該家店的設計師暱稱.該家的地址..消費價位..如果我要搭捷運去的話..也請麻煩我要怎麼搭...我對捷運不是很熟^^謝謝
其實你可以到查理公館店找JERRY啊...因為他的技術蠻好的.最重要的是他肯花時間跟客人溝通...像我第一次給他剪的時候就花了好多的時間在溝通上.害我都有一點不好意思了說^^我當初ㄝ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他的..結果去了之後從此就讓他剪了好多年了ㄝ..我ㄝ幫他推薦了好多的客人..至少到現在為止風評都還蠻好的唷他是在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附近...電話是02-2364-6261妳ㄝ可以先到他的無名看看..順便留言給他..他都會回妳喔..如果覺得我的建議不錯的話..記的把我選為最佳解答喔..謝啦 參考資料 自己跟朋友
建議你燙資生堂鈦金燙試試看溝通是最重要的 有時尚感 自己本身又好整理 多花一點時間告訴設計師你所要的髮型才是對你自己最需要的吧燙髮藥劑的好壞和準確掌控是影響髮質的很大因素如果在燙髮的前.中.後.都確實做好護髮就不會分岔跟斷裂因為藥劑、時間、經驗....等因素

其中一個環節沒處理好

因而導致的...是不是傷髮質啦.....燙傷啦.....毛毛ㄉ.....髮質變乾啦...等等燙髮是改變頭髮的鏈建組織或多或少都會傷害所以最好不要冒險

慎選店家是非常重要的~

細心的處理髮質、控制時間、仔細護髮任何一種燙髮只要注意每一個步驟就可以美美的當然也會跟價錢有關聯的希望你喜歡也可以幫到你髮形可以改變臉型的髮型是會影響心情的....選擇好的美髮沙龍最重要跟設計師溝通才可以找到你要的髮型每個設計師都有每個設計師的經驗與優點當您踏上一家沙龍的時候一定是您想改變髮型的時候這就是與設計師的溝通.......很重要參考資料這網站有許多圖片可以自己參考看看~部落格http://*****/
其實還有一家我覺得還不錯

萬華車站附近有一家叫美佳人美容院電話02-23062987

地址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88巷1弄4號2樓(龍山寺捷運站)

距離西門町不遠

招牌雖然不明顯

但設計師待人親切

功夫一流

用的材料大部分以日本原裝或強調草本配方為主

較不傷髮質

做完頭後髮質蓬鬆不會有沉重的感覺

且價格以現在那樣不景氣的情況下相對便宜許多(Ex.洗髮120.剪髮300~350間.染髮500~1200間.燙髮800~2000之間-還有修剪手腳價格請再詢問設計師囉)

我以人格保證推薦此一間美容院

希望能成為您的選擇之一

謝謝!!!
你可以去西門町成都路的尚洋國際髮型裡面找一位叫BENNY的設計師.他是他們店裡面的經理.有自己的工作室喔.他們不論是環境或服務都很好技術方面我每一次用都很滿意所以你可以去試一試.價格方面他們現在有活動喔.你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23820588.
可以介紹一位技術不錯的髮型設計師讓你試試~~~~~因為至少到現在為止

我以前介紹的很多朋友、同事

都因為試過感覺不錯

直到現在都還是去那邊給她設計喔~~~~~他會依照你外型

幫你設計一個真正適合你的髮型

或者是妳一直想要

但卻一直弄不出來的髮型

也可以幫你設計今年最流行的髮型喔~~~~~髮藝技術不錯

她設計出來的髮型讓我及朋友、同事

都覺得都很好看

有型

持久又好整理喔!!!!! 而且不會像別的設計師一樣

隨便的依照他們意思幫你弄頭髮

她都會在動作前先跟你溝通

清清楚楚的跟你解釋妳的頭髮為什麼要這樣弄

許多頭髮問題都可以問

讓你更認識及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頭髮

並會給你一些建議

若非必要或你自己提出需求的話

甚至她會告訴你不要花這不必要的費用

省下來!!!他不會像其他設計師一樣

一直找機會推銷美護髮產品

就為了要賺你的錢~~~~~算是一位不錯的設計師!! 而且重點是價格很合理~~~~~真的很不錯.......有需求的人

相關問題自己再打電話去問........

店名叫曼堤髮藝 MANTY

她叫 Candy建議要去前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

才不會人到了

還要等待!!!!!!!!!因為設計師 人很好

技術也不錯

所以有的人都會先預約~這個網站有許多圖片可以自己參考看看~http://www.taconet.com.tw/librablue2006/index.html
你可以去我的設計師的部落格流言給他~~問他你想要剪什麼髮型~或者該剪什麼髮型喔~~記得把妳的照片PO給ERIC看喔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unchmdc/這是我的設計師的部落格網址或者你在部落格的搜尋打ZACC就可以找到ERIC的部落格喔~希望可以幫到你~ 店名ZACC 電話02 23883553我都是找ERIC設計師他不錯又細心會看妳的臉型 頭型 髮流 來設計髮型而且你想用的髮型或感覺你可以找圖片給設計師看喔~~再這裡其實無法正確的回答妳~因為我們不是專業人士喔~~而且回答妳該剪什麼你也會很模糊的~
你可以去西門找1位nick設計師他人不錯喔技術也很好每次也都會先跟我溝通完確定髮型才開始動工洗 剪好像是500不過他現在好像都只做預約的客人店好向在西門新宿附近你可以先打個店問一下比較保險他的預約電話0913732573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髮型,查理公館店,捷運公館站,捷運,最佳解答,態度,不好意思,時間,設計師

剪頭髮|染頭髮|髮型設計師|護髮|燙頭髮|髮廊|造型|捲髮|髮質|假髮|洗髮精|髮色|髮根|設計師|短髮|自然捲|長髮|離子燙|瀏海|髮根燙|玉米鬚|直髮|染髮劑|

62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107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