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1

請問LED股票有哪幾支可以抱中期?

各位大大好哦!

小弟想請問最近LED股票漲了滿多了

可是LED已經是比較確定這一、二年會普及

想請問各位有哪幾支股票可是放中期?可以介紹一下嗎??
1.LED股價已經漲高了

過年前亂射飛鏢亂買都會漲

現在可不一樣了!2.LED的門檻低

花錢買機台就會能設廠接單

所以產能大大超過需求

連龍頭晶電都賺得少的可憐

如果今年賺兩元

股價80元

合理?3.LED照明真的能普及?普及的速度趕得上擴產的速度?會不會像DRAM和面板一樣

被韓國踹在腳下?4.2448晶電是磊晶

2393億光是封裝

當LED照明降價以普及LED照明需求時兩者的受益或受損程度是不同的!5.敝人的LED股票是久元6261

是跟在晶電屁股後面的久元

就像螞蟻在芽虫的屁股吃食一樣!是做LED挑檢業務!毛利率約30%
短線我自己偏好夆典他賺得不少股價又低營收最近也不賴至於長期還是買龍頭現在預約到2/28日 還有抽福袋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 就是要這樣省點我進入馬上預約
億光可以久抱

其他可能還要再觀察。

如果還有其他關於股票的問題

可以點進我的 部落格 問我。

另外

給你一個投資觀念

有了以下的心態

投資才會健康。

10萬本金

1年以獲利1萬元為目標
您好

我是阿榮

元大銀行敦南分的保全員

投資理財當然是自已來研究股票及基金與外幣

您總不能依賴別人一輩子

因此LED這方面的績優股有多檔

重點是您要掌握

它們何時漲與跌

這樣一來

您的存款才會積少成多

不然到證券開戶的用意與目的是什麼呢? 買股票、基金、外幣

您是打聽別人所提供的消息

還是您自已做功課再決定的

這很重要喔!就像我沒錢讀書進修

才會當好幾年的保全員

雖然保全不是好職業

在銀行卻學會投資理財

才改善長時間存不到錢

找不到好工作的問題

每個月多賺幾千元非難事。

LED概念股

其實也有穩定成長、獲利的個股

這陣子漲多拉回修正

股價還是過高

不過可以零股買進

等到它漲的幾天前

才買進一張績優股

適時出場獲利了結

這樣在盤前與盤後交易

賺個幾千元非難事。

您喜歡LED

不管是晶電或億光都好

您應該試著從奇摩股市、NLog分析

去了解漲多拉回修正

該從那個價位買進

才是好買點

一漲它就是好幾千元

這就是許多人買股票被套牢的問題及原因之一

長期投入大筆資金

想換股又捨不得

因為有些績優股

風險低、配息穩、可抵稅、現金殖利率高

不過您卻忘了在沒錢萬萬不能的環境裏

什麼都漲唯有薪水不漲

您缺錢用這件事。

當我了解這些事之後

以前買一張股票的作法

稍作改變

只有績優股漲的幾天前

才買一張

這段時間零股買進

看技術分析掌握它的好買點

再出手

這就是口袋影響腦袋

進可攻

退可守

我介紹您那些績優股那又如何

賺錢都是我在賺

因為您沒有用心研究

所以就算您知道那些績優股會漲

但不知何時該出場

剎那間

掛單賣出一張股票的錢

就損失不少。

這陣子

景氣不佳

許多企業顧慮到股東的權益

實拖庫藏股

因此有些人藉此機會

賺一筆錢

因此晶電這檔

許多人看它的理由

風險低、配息穩、可抵稅、現金殖利率高

這些不用我講您也知道

唯有賺了配息賠了股價

這是您最不想聽到的事

現在它的股價過高

不宜追高

如果是我

會選擇65元附近的價位那進場

等它再漲的時候

對擅於操作買賣的專業人士

又賺一筆。

而我可以做的事

就是透過技術分析

掌握好買點

可以短期買進或賣出

一天可以賺個一千元以上

非難事

希望這些對您有所幫助。


正如大樹專家指出

LED門檻很低

搶入的公司過多

已經很少賺錢了

甚至賠得很慘。

最近大陸很多省份想要更新日光燈為 LED -- 台灣相關公司股票莫名其妙跟著漲了一大陣子。

事實是:大陸的LED

靠大陸的工廠就可供應。

台灣沒有一家公司接到訂單!

如果沒有大陸需求

或台灣政府補助

LED 跟DRAM一樣

遲早會倒掉。

版大參考 力晶這十年來的股價變化吧。

LED 也會變成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