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8

高雄縣哪家駕訓班學開車較好?

1. 先說.我住在大樹鄉九曲堂那邊..所以.不要太遠2. 價格如何?(手排) 該繳哪些費用?兩個人報名會有優待嗎?3. 一定要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排課嗎?可不可以一星期排個3天?4. 我完全都不懂

教練會從基本開始教嗎?會不會教太快(我怕我吸收不了)請每一項都回答!

請有經驗的人回答

不要用轉貼的!

謝謝!


1. 先說.我住在大樹鄉九曲堂那邊..所以.不要太遠推薦你榮仁駕訓班 位於高雄縣鳳山市武營路402號電話:771-6228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太遠!!2. 價格如何?(手排)榮仁駕訓班不管手排

自排都是8000元 且都是冷氣車手排的車真的很好!! 該繳哪些費用?除了學費之外還有規費!!兩個人報名會有優待嗎?兩人以上均可優待~要報名要快唷!!因為快暑假囉!! 3.一定要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排課嗎?可不可以一星期排個3天?上課是禮拜一到禮拜五時間要自己選!!若時間要異動可以跟教練請假在補課就好囉!! 4. 我完全都不懂

教練會從基本開始教嗎?會不會教太快(我怕我吸收不了)每個人來報駕訓班都是不會開車的~~你放心每各教練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教練會依每個人的程度做訓練

不要太擔心!!若想學車就盡快去報名~~因為接下來是暑假囉!!祝你學車順利!! 參考資料 Me
大大你好:1:我是在鳳山市鳳農果菜市場後面的光隆駕訓班與【大發駕訓班】是連鎖公司。

是TOYATO的冷氣車而且是原車原場地更是我們的教練監考。

知你是否會覺得太遠。

2:如果是2人報名教練可每一人各便宜1000元手排是7500元、費用是報考費及學習駕照費。

3:我們公司是星期一到星期六均有上課。

如一星期要上三天亦可以、時間可随時由大大你們調動教練會配合。

星期天亦可上課。

4:没有人從一出生就會的、教練定會從車子的基本構造教的再來會以你的程度教

請你不用怕。

如可以的話可與我連絡電話:0932-819-204 謝謝你參考看看
1. 大發駕訓班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國泰路一段 133 號 對你來說

不知會不會太遠耶2.手排比自排便宜 繳的費用

是看您是學手排還是自排的 我那時候是學手排的

$8

500 其實可以更便宜的

那時不知道直接向教練報名

可以減1

000 教我的教練是

張博舜教練 如果有任何問題

不清楚的 可以打0929836393 http://paigechang.myweb.hinet.net/ 兩人報名當然有優待囉

那是一定的啦^ ^3.當然可以阿

教練會配合您的 到了旺季

可能要快的報名

可以先選時段 因為到了暑假人很多4.會ㄚ

教練會先從基本的開始教你 第一天

去的時候

先到櫃檯拿你所填的東西

那是要給教練簽 名的

每教完一次

就會在上面簽名

和拿給你一本要考筆試的書 去的時候

先讓你知道車子前面的零件

在教您轉方向盤

然 後再教換檔的........... 第二天

r就可以請自開車囉

先會繞圈子.....再換檔... 不會教太快啦

你一定會吸收的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每一天都會有進度的

如果您覺得太快

你可以跟教練講阿 張教練是很好說的人

所以對開車有不會的地方可以跟他講 他會很有耐心地在教您

所以不用擔心 值得報 for 你知^_^ 學車愉快喔~
哈囉~你可以去榮仁看看!手排自排用的車都是TOYOTA冷氣車學費一樣都是8000還需要繳考駕照的報名費用兩個人報名當然會比一個人便宜的你可以打去盧盧看上課時間滿彈性的跟教練排好時間就好可以一個禮拜上兩三次一次上多堂課一點有的人平常比較忙也會選擇假日班用週六週日上課一個禮拜上二或三次 一次上多堂課一點這樣跟比較近的駕訓班常常跑比較 車程加起來也會比較省一點教練一定會從基本的教起的在依每個人的進度來加強或排課程這你可以放心 畢竟你有沒有學好考到駕照 是教練的責任對教練有問題也都可以向櫃檯反應
推推推.............雖然南洋是在高雄市

但也應相差不遠喔----鄒明雄教練.我在3年前考上駕照的

我與教練已成為好朋友.他之前曾離開駕訓班

最近才還來.就像上面說的

他的幽默真得很有內涵喔.找他;你絕不後悔喔.我們之前的學員.現在都回來為他打氣了.http://blog.yam.com/jie589去看看比較一下吧
我的教練是 梁 郁 昇我們學員都很喜歡他他是的教法活潑ˋ容易吸收大發駕訓班離妳那不遠呦~價錢優惠的比1000更便宜!就算你1個人來 教練也會給你優惠的 ^ ^至於時間嘛~上課的時間你可以自己訂喔!超方便(對我來說啦=ˇ=)指定梁郁昇教練可以還沒開課先學喔而這段時間都是教練免費送你~每個人都是從基本學的教練會用你易懂的方式教你所以不用怕吸收不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到梁教練的Blog留言喔無名 : *******leo12390電話 : 0913701618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leo12390

高雄縣大樹鄉九曲堂,大樹鄉九曲堂地圖,高雄縣大樹鄉九曲堂的仁美營區大樹鄉九曲堂,榮仁,大樹鄉,九曲堂,高雄縣,學開車,武營路,鳳山市,個人,手排

高速公路|測速|公車路線|機場|駕訓班|時間|考機車駕照|國道|測速照相|車站|闖紅燈|超速|紅單|監理站|違規|停車|罰單|終點|道路|計程車|

62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0031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