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5

屏東動物醫院

請各位推薦屏東比較專業的動物醫院是看兔子的不要推薦看狗跟貓之外的....大同醫院 跟 連心診所 好嗎?
立犬動物醫院 (08) 778-622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08) 778-6225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屏東縣內埔鄉勝利路12號我不是在打廣告 因為發問者需要專業的兔兔動物醫院這家是我常去的動物醫院 女醫生 有愛心有耐心 說話中肯 收費合理 推薦給你如果~大同跟連心 我會選大同 因為大同我也有去過 連心我就不知道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如果你不嫌遠的話 送屏科大吧 屏科大內有附設的動物醫院 在設備與師資上都是卓越的 快送去吧
強烈建議不要去大同醫院.我家的狗歐吐抽筋晚上去大同照了張X光.說胃部有異物.然後就開藥打針說要排異物.排不出來就要開刀.隔日有排健康的條狀大便但沒異物.慎重起見.隔日我帶X光片與狗狗帶去另一間B獸醫院B醫師說.病症可能是吃到毒藥..胃部有異物通因為大便是正常的常或拉軟便或稀便.而我家外圍確實會噴農藥.可能是狗狗誤食含農藥的草或雨水.檢視大同照的X光片壓根沒照到胃部只照到心臟.原來當天在大同我看有問題的胃部X光片根本不是我家狗狗的X光片.大同醫師魚目混珠拿另一張胃部有問題的X光片給我看.我很生氣.根本是想大賺開刀黑心錢.根本是殺狗賺錢的黑心醫院.醫師極度沒有醫德.遭天譴.希望大家的狗狗不要受害!

屏東動物醫院屏東動物醫院屏東動物醫院,大同醫院,屏東,動物,醫院,內埔鄉,屏東縣,勝利路,兔子,大同

價錢|補助|健檢|治療|檢查|認養|診所|預防針|獸醫系|志工|獸醫院|合格|除蚤|抗生素|寵物旅館|流浪犬|車禍|洗澡|急診|結紮|寵物美容|檢驗|寵物店|皮膚病|收容所|住院|晶片|

62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113180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