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1

請問有人在高堂中醫讓鄭基杰醫師看不孕?

請問各位大大誰有讓鄭醫師看過不孕調體質

本人婚後五年多一直為不孕所苦

西醫的人工授孕.試管嬰兒我都做過可惜都失敗

看遍中西醫都沒用

最近看鄭醫師門診

他說每週吃3帖煎藥

還要穴位埋線但是自費

想要請問有人讓他看診的

不知醫術如何?請為我解答謝謝
你好我沒有去看過你說的醫生但我本身有給以下的這位中醫師條理身體. 他是台灣人現在美國開診專治不孕及其它雜難症. 跟別人不一樣的他是電話問診的方式

很特別吧! 他目前的病人都在大陸及美國

因為他是免費用網路電話問診所以病人只需付單診金省了國際電話費. 我跟他之前還都是用即時通問診然後吃水藥. 我是被他診斷出有可能是前期消渴症(糖尿病) 的

後來被他治療到經期正常及消渴問題解決目前並繼續吃藥中. 你可到他的論壇看看

有很多正確的中醫健康知識

也可打免費電話先資詢( 資詢不用錢). 我很推鑒他是因為好中醫不容易找到且能對到症

中醫講求辨症論治

只要能對到証病就能治的好. 你可參考看看!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 醫易堂中醫藥草 http://www.yiyiherbs.com/免費咨詢電話:(817) 385-6231 或 來信電子郵件: yiyiherbs*gmail.com.張弘中醫師p.s 德洲有時差13小時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你好我可以介紹你拽一位醫學博士它有治療這方面的功效效果也都很好門診不多一有門診都是客滿的如果你有需要在與我連絡
你的問題不是罕見ˋ不治之證!國內合格醫術好的中醫師不少!他們就能處理你的病況不需捨近求遠到國外找醫師更不是那些號稱醫學博士ˋ實際上卻在販售傳直銷保健品的人士能解決的

鄭基杰醫師,高堂中醫鄭基杰,鄭基杰中醫師,鄭基杰中醫,鄭基杰醫生,高堂 鄭基杰,高堂中醫鄭基杰醫師鄭基杰,中醫,婚後五年,鄭醫師,醫師,有人,美國,穴位埋線,國際電話費, p.s 德洲

推拿|針灸|藥膳|復健|藥粉|內科|冰敷|耳穴|傷科|熱敷|四物|轉大人|食療|筋骨|推拿師|中醫師|埋線|科學中藥|服藥禁忌|開藥|調養|膠囊|人參|穴道|藥材|減肥|

62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3084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