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1

21歲新辦護照的問題

我是逢甲大三在校生

暑假要畢業旅行家住龍潭可是沒辦過護照很像需要人別確認、兵役證件等請問這些文件要回家去戶政事務所辦好

還是在台中外交部辦事處就可搞定能告訴我該怎麼跑比較順

和申請這些資料的工作天數還需要準備哪些資料等
第一次新辦護照請準備 身分證正本 兩吋護照用大頭找兩張準備妥當後 如果你是自己可以親自辦件 那你直接本人到黎明路上的外交部辦事處辦理即可如果你是要委託旅行社協助辦理 那你就要跑一趟戶政單位先做人別確認後

然後拿著人別確認 與 辦件物品 拿給旅行社即可外交部辦事處 星期三 營業到晚上八點半 如果你很忙 可以利用星期三你應該只能辦4年效期

費用1200元役男出國許可 是等到你確認要出國時 再請旅行社 或你本人 上網登錄 即可發證 除非無發通過核准 就要親自跑一趟 人文課 以前的兵役科
你自己去外交部辦護照可以不用跑戶政事務所辦人別驗證.只要你帶著身份證正本2吋相片2張.緩征證明及家長身分證帶著備查就可以了.戶籍謄本不用除非你有改過名字.簽證要用戶謄的很少.大多數是護照影本.2吋像片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PS.如果你要請旅行社代送護照就必需要先去戶政事務所辦驗證.
你好我是山富旅遊的客戶服務部 敝姓黃 維敏首先 我不是來此拉業績的 先回答客戶或是想去旅遊的各種問題才是我的目的我對我們家的產品有信心 歡迎了解後再來詢問我先了解各家產品的不同 再來做比較先給你參考我們公司的網站http://www.travel4u.com.tw/黃維敏 0911732263 MSN tonyan770430*hotmail.com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外交部護照申請,外交部領事局,外交部通用拼音,外交部領事處,外交部怎麼去,外交部地址,外交部辦護照,外交部出入境管理局,外交部領務局外交部,外交部辦事處,護照,旅行社,辦事處,人別確認,戶政事務所,身分證正本,黎明路,龍潭

護照|古巴|巴西|加勒比海|綠卡|景點|簽證|加拿大|打工|觀光簽證|入境|機票|紐約|飯店|展覽|機場|移民|溫哥華|旅遊|墨西哥|退稅|迪士尼|租車|哥斯大黎加|瀑布|洛杉磯|舊金山|美國|房價|美簽|

62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524099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