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1

駝背.痛傷 很久了 有人可以交我麼

我有駝背的問題而且10年多ㄌ

仿間的駝背矯正帶我不知道買幾個了

但是都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他們會圈住腋下的皮膚繞道腹部固定

我的腋下往往會因為摩擦的關係讓我痛到不行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我的駝背還有我有痛傷 的問題

以前我曾被男友用木頭書架往我的左邊肩膀砸過

當時我有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骨膜發炎

需要長期治療

當時我才18歲身上又沒有很多錢

所以我也沒告訴父母也沒再去看醫生

現在我25ㄌ

我的肩膀皮膚 誇張到你用手指輕輕撫摸她

就痛到不行

更別說我駝背家人打我了

我會翻臉真的很痛

最近右邊肩膀也漸漸感到不適

往我的背部穴道按下去

都是很痛的那種

以往我不會這樣的

我超喜歡給人按摩現在血液循環不通

常常痛

像我打麻將打到第二圈我的右手跟脖子就快痛到不行

痛傷我該如何治療???駝背跟痛傷是我現在的致命點

我也想把骨頭都整好但是又不知道該找哪個醫生才是合格ㄉ 身體問題好多

也有很多的病痛都漸漸浮現出來ㄌ

可以幫幫我嗎??
建議您去看中醫有位中醫師的技術很好很多醫院看不好的病患

都在那裡醫好不過沒有健保

需要自費

價錢還算合理好德傷骨科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水碓街10號1樓預約:(02)2620-6231電話:(02)2621-0755看診時間:週一至週六早上9:00~晚上21:30(星期三晚上.週日公休)祝您早日康復 參考資料 自己
熱敷拍打.配合刮痧.治療痠痛.迅速有效拍打效果大於刮痧.刮痧效果大於推拿按摩
醫藥醫師是專門吃藥打針的ˋ那叫做合格醫師ˋ您的右肩是筋骨問題ˋ當然是筋骨專家的範疇ˋ目前國內因為有醫藥健保ˋ對於筋骨問題ˋ當然很多人以為推拿就是唯一的傳統療法方式ˋ當然不只是如此ˋ筋骨如何傷害ˋ當然不是中毒與感染ˋ合需要來解毒?當人體摔倒ˋ扭傷筋骨ˋ可分為筋骨內傷與筋骨外傷ˋ若是筋骨外傷當然大家會直接找推拿治療來舒緩改善ˋ但是得到的結果是會改善不易根治ˋ此筋骨外傷還不如常去泡溫泉ˋ使血液循環還來的確實多了ˋ效果當然是不會輸給推拿ˋ而筋骨的內傷ˋ當然是屬於關節上的輕微移位ˋ脫臼問題ˋ若是延誤矯正的時機ˋ當然關節的發炎酸痛會一直持續下去ˋ當然找醫藥醫師的止痛消炎ˋ好像是慢性自殺ˋ只能控制無法根治問題ˋ當副作用來臨時ˋ卻沒有醫師願意承擔後果ˋ陳舊性的內傷ˋ當然以放血方式是最正確的方式ˋ但是很少醫師會幫患者先放掉局部無法暢通的淤血ˋ何況內傷是儀器無法檢驗出來的問題ˋ
去找好的運動復健科醫師我以前也有很嚴重的駝背喬好就好了只是一定要找到很優的醫師復健時間大約半年吧費用約 5-6 萬元一次療程時間約 65分鐘大約要80-90 次吧駝背形成都10年了你指望一週就好??
會駝背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所引起的這大家多知道

要知道為何會造成姿勢不良的原因才能有改善駝背、脊椎側彎問題

您可以站在軟軟的彈簧床上就知道了

身體脊椎會自然下彎形成駝背

如果硬要把身體廷直就會很不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會姿勢不良的原因和為什麼花那麼多錢還有沒有效果的原因

建議穿多功能足弓墊來導正骨架讓骨架受力均衡便可改善酸痛

多功能足弓墊輔具是應用『運動力學』結合『生理學』的角度去研發的足部科技與足部力學設計製成以自然調整身體骨骼至正常位置

讓雙足在行走運動時達到舒適減壓的效果並提高穏定度和支撐性的多功能足弓墊輔具

可上健康e足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Wu5U1SBHwJ.f1Ts4q DCyfk-建議穿多功能足弓墊來導正骨架讓骨架受力均衡姿勢不良所以要從腳做導正

建議穿多公能足弓墊

多功能足弓墊是放再鞋子裡導正骨架讓骨架受力均衡效果佳又方便、是無副作用的因為不是吃藥打針

如須購多公能足弓墊可上部落格留言處訂購或電話至0963-133693
http://painless.id.tw/backpain/

駝背矯正帶多少錢,駝背矯正帶哪裡買,兒童駝背矯正帶,駝背矯正帶推薦,駝背矯正帶 價錢,駝背矯正帶哪買,日本駝背矯正帶,駝背矯正帶價格,買駝背矯正帶,8字肩帶或駝背矯正帶駝背矯正帶,我不知道,有人,背部穴道,問題,還有我,皮膚,血液循環,我的右手,醫生

韌帶|運動傷害|貼布|冰敷|護具|關節炎|肌肉|退化|熱身|車禍|抽筋|骨折|酸痛|暖身|拉傷|扭傷|推拿|開刀|淤青|筋膜炎|熱敷|阿基里斯腱|僵硬|撞傷|骨刺|復健師|發言|跌倒|

623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17012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