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3

NOKIA 6233 的玩遊戲的問題

每次完一些檔案比較大的遊戲就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out of memory error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記憶卡絕對還夠 希望能幫我解答 謝謝
hi 您好:q1 每次完一些檔案比較大的遊戲就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out of memory error java/lang/outofmemoryerrora1 這個問題是無解的

因為6233內建只有5mb的記憶體

因此有一些遊戲是不能載入的

我自己也是用6233的

我也從網站下戴一些佈景圖案

只能超過1.5m以上的有的可以換有的就是不行更換

只能換一些較小的檔案

因些我認定是它本身的問題

不然您可以試試看

只要檔案比較不大的幾乎都可以玩

大的檔案都不能玩或是更換佈景。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

(我的記憶卡已換成 2g的

這種情形依然仍然出現所以發覺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希望有幫到您。


手機裡面主要有兩種記憶體

RAM 跟 flash.RAM 相當於電腦中的 DDR400 那種

是動態

重開機會清空的那種. 也是手機作業系統/程式/Java 配置記憶體時使用的空間. 這塊空間是執行中程式存放資料的地方

會直接影響程式的執行

並在滿載的情況下產生你見到 OutOfMemoryError.Flash 和記憶卡則是另一種儲存媒體

相當於電腦中的軟/硬碟

隨身碟

屬於資料存放的空間. 其中包函了手機內建的記憶卡與外接 SD/MMC 等記憶卡. 即使你開關機

拔電池

這些記憶體中的資料也會保留. 因此你就算裝了 100GB 的記憶卡

你的 RAM 照樣只有幾個 MB

不會有任何改善.我用的是 Nokia6630

開機後查尋到的可用 RAM 為 8MB 上下

一旦執行 J2ME 程式 (約 350KB 的 JAR)

可用 RAM 將只剩不到 2MB

也就是說總共消耗了 6MB 左右. 當然以上都是建立在 S60 回報的數字正確無誤的假設上

和你的機子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差異. 在測試較大的 JAR 檔案時 (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