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4

從加拿大匯款到台灣彰銀(網路ATM)

我朋友要從加拿大用網路ATM匯錢到台灣給我我的帳戶是彰化銀行 大林分行的他從HSBC 網路ATM填單選項是以下:Bank name 填 CHANG HWA BANKBank address填 :246

Hsiang Ho Rd

Talin Town

Chiayi Hsien 622

Taiwan Local bank code填 009Beneficiary name 填我的名字(羅馬拼音)Beneficiary address 填我註冊帳戶的地址(我用英文)Account number :要填 6204 - 51 -33xxxx-xx 14碼以上這些資料 填法有正確嗎如果正確的話 他加拿大時間今天匯台灣日期大概哪時候會收到
Bank name :CHANG HWA COMMERCIAL BANK

Talin Branch Local bank code : CCBCTWTP 如果沒有錯誤要3個工作天

匯入台幣帳戶也可以

銀行收到外匯會打電話跟你確認匯率會轉入台幣帳戶不過資料好像有誤 參考資料 香草
你好01. 你的填法看起來應該沒錯02. 但我想請問一下你的帳號是不是外幣帳號?若不是我想它的 交易結果會是不成功歐!畢竟它會出來的幣別是加幣 進入台灣之後需要不同於國內匯款的作業機制 所以國外匯款進來你的台幣帳號是不可以的(若有需要你必須到彰化銀行開個外幣帳戶!而開戶時代著你的護照去銀行確定帳號名稱跟你的護照拼法相同)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網路ATM,彰化銀行 大林分行,彰銀,台灣,CHANG HWA BANK,匯款,Beneficiary name,羅馬拼音,Talin

GDP|報關|支票|經濟|毛利|匯款|手續費|貿易|外幣投資|利率|拍賣|數據|銀行|外匯市場|開店|借款|退休|成本|匯率|兌換|現金卡|繳款|頭期款|貨幣|內帳|貸款|房貸|警示帳戶|補助|

620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07075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