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5

如何在家用熱塑片作模型~?

之前看別人美勞課有弄~請問那個要怎麼弄~在家用烤箱可以嗎~?我知道要買熱塑片、砂紙然後在畫上去~要怎麼烤~?要多久~?幾度~?謝謝
用烤箱不到三十秒就完成了喔因受熱平均.一般家用的小烤箱可用~先預熱五分鐘較佳當熱縮片受熱捲曲完全變平之後即可取出有塑膠加熱的臭味及些許戴奧辛之類的氣體.
之前看別人美勞課有弄~請問那個要怎麼弄~在家用烤箱可以嗎~?我知道要買熱塑片、砂紙然後在畫上去~要怎麼烤~?要多久~?幾度~?謝謝在家用烤箱可以嗎~? 可以!要怎麼烤~?要多久~?放進去之後

看到它會捲起來

慢慢變平

大概就完成了!不會很久.不用調溫度

放進去幾分鐘就ok了!
請問哪裏有在賣????之前在同學家做一個我覺得很好玩...我也要拉!

上網可買嗎??

烤箱食譜,烤箱推薦,烤箱料理,烤箱品牌,小烤箱,烤箱烤地瓜,買烤箱,尚朋堂烤箱,烤箱溫度,專業烤箱烤箱,熱塑片,美勞課,家用,模型,熱縮片,我知道,戴奧辛,臭味,口罩

布偶|水晶|DIY|永樂市場|娃娃|摺紙|中國結|

62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704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