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

合作經營發生了問題

我因為朋友跟我借錢而他跑了

所以進入一家店合作經營原店主簽給我朋友股份50%

我有幫他經營

他跑了就變成是我了所以我找來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經營那50%股份原店主的人來了個姪子在這家店工作

開薪水四萬而我要負責所有虧損

獲利平分50%我跟我朋友主導經營

且我們帶了所有營業器材等等

價值約幾百萬....但最近原店主私下拉攏我朋友

且偷看我跟我朋友聊天的網路fb訊息私底下雖有些怨言

但是因為被看見了

導致我被原店主的侄子刁難我轉型態經營已經半年多了

生意是越來越好! 現在該怎麼辦?
沒簽正式的合夥/股東契約..發生問題的時候..您根本沒有談判的籌碼..原先那50%的股份價值?您帶來幾百萬的營業器材..還得自負虧損....然後一人一半?感覺..您.有些委屈自己..建議是:坐下來談.重新協議.擬定合夥契約..您日後才有保障..
沒簽合夥/股東契約..的情況下不果怎麼說..都是對方說了算(原店主那邊的人)
K說的對..以您帶來的數百萬的營業器材..當作談判的籌碼..稀釋對方那50%的股份..和您那(沒名沒份.沒白紙黑字)的50%重新擬合約後..以後就是您說了算..

電子商務|點數|網路書店|貨到付款|skype|購物網|輕鬆付|供應鏈|信用卡|匯款|購物|

62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13015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