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

我想買相機 卻不知道哪牌比較好 請大大為我解難

如同我得標題 我想要買一台相機 可是 價位 不能太高 大約1萬元左右 可是 又想要 拍起來畫質好 錄影又不錯 我自己有想說買佳能 可是 我不知道 其他牌的 是否也不錯 因為 我最主要 是要拿來比賽拍拍照 錄影 又怕說 拍起來畫質不好 錄影效果不好所以想請大大給我個建議哪個牌子 哪台 必較適合我呢??
要比賽拍拍照這件事情非常值得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值得討論的地方在於.....妳的使用習慣與基本技巧等條件如何?例如您說到了畫質

畫質其實沒有所謂的好壞

而是接受度與否.也許您是一台Nikon P5100就可以接受的使用者

也有可能您連一台Canon EOS 1Ds markIII的畫質都接受不了.錄影效果亦是如此.而機身的操控性亦是如此.很多朋友都是在錯失了不少精采畫面之後

便認定手上的相機等級不足

例如您所說的比賽.即使有太多太多的討論說明了器材與技術之間的關係

即使有不少比賽的優勝者都是使用便宜的入門機種.撇開這些不談

會先怪罪手上相機等級不足而不責怪自己技術不好的人太多太多了.....(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是如此)為了避免您在入手某些機種之後

又心生後悔.這也就讓我在替你構思哪一個機種適合您的時候

有了不少的考慮與斟酌.我會建議的機種會是...1.Nikon D70 18-70 KIT鏡頭

這台有點年紀的數位單眼加上鏡頭大約能夠在一萬元左右搞定

而您也勢必得找台二手機種了 優點自然是他的拍攝性能實在比現在許多一萬多元的DC機種還要優異.二來他真的是一台適合入門朋友的數位單眼.缺點大概就是您得找二手

品相鑑定與後續的維修保固

相機本體的體積與重量還有不能錄影等問題都得考量再三.既然您喜歡Canon 系列機種

選擇一台Canon EOS 300D也不錯(350D以上機種大概會稍微地超過您的預算~)2.Canon G9水貨13400元

大概已經超過您的預算不少了

在許多的網友使用經驗來看

這都是一台相當不錯而且值得推薦的機種.3.高變焦系列的Canon SX1000 IS(公司貨9400元)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這已經是開始慢慢地向您的預算妥協的機種了.4.Panasonic LX2也是一台相當不錯的選擇

即使Lx3上市

他的公司貨售價仍然在12600元左右.這四台相機我會建議您先去實際的賣場看看

至少把玩一下手感是否是您所能接受的.但亦請您別忘了我先前所言

如果您是那種相片拍不好

會先怪罪相機等級不好的人.那麼我建議您這一萬元就別花了

多存點錢直接入手較高階的機種即可.
恩....我認為你可以去試試panasonic的

因為我的相機都是買那邊的 建議你買DMC-FZ28他有1010萬像素 27mm 18倍光學變焦 LEICA DC VARIO-還有高清1280 x 720 有聲短片拍攝(每秒30格)#跟你要的應該還差不多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問我^^
其實各家有各的優點

要看個人的使用習慣

有個網站http://www.mobile01.com/category.php?id=1可以參考看看

將有考慮的相機

在網站中找找別人的實用經驗

或許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相機

近期世貿三館正好有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