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

部落格的文字

1.請問在部落格內我輸入的文字字體怎麼都那麼小?該如何讓字體變大呢?2.我的文章背景都是白色的耶~該如何讓文章背景有顏色呢?謝謝呦!!
你好唷 對於這方面我很了解 ^^將它貼在自訂樣式 不是 自定欄位唷 ^^ 文字變小 ( p.s 字的大小打數字就行了 )/*字變小*/ BODY {Font-Family: verdana;Font-Size:字的大小px;}分隔 ------------------將它貼在自訂樣式 不是 自定欄位唷 ^^ 圖檔的網址 你可以去找別人分享 或是 資料庫裡的圖 按他右鑑 點 內容 有個網址 那個就行了 !!/*文章底圖*/ .yc3pribd .mbd

.yc3pribd .mft

#yreplymsg table

#ysbscrblist table

#ybloginfo table

#yusrinfo table

#yusrintro p{background-image:url(圖的網址);color: #F00000} #ymodcal .mbd td strong {color: #F00000;}分隔----------希望你能幫我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cute_6217/guestbook 參考資料 我
有關於這問題我也遇到過

後來問朋友的結果

是在部落格內無法設定字體的大小以背景等等!

他教我要先在WORD這類的文書軟體中設定好再貼過去就可以了。

我目前都是這麼做的啦

不過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就不得而知了。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文字,mft,mbd,網址,字體,文章,背景,資料庫,大小

PHP|框架|瀏覽器|上傳|選單|XML|音樂|圖片|游標|FTP|URL|背景|CSS|伺服器|照片|論壇架設|影音|Java script|語法|ASP|資料庫|樣式|標題|Flash|空間|LOGO|連結|Java|HTML|SQL|

621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05001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