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

暑假了,想考証照或學點專業技能,有哪些推薦的呢??

暑假時間很多 今年我高三畢業

想趁這兩個月學一點專業的技能 原本我想過先學一點會計

明年考考看丙級會計

但後發現考試時 間已經是明年5月了 在知識上看到LINUX-的相關課程

我如果沒有程式設計基礎

自修兩個月

有機會學會嗎??LINUX-LPI是什麼阿? 還是有其他證照適合我的???(不果什麼領域都沒關係) 我看過巨匠電腦

課程都上萬

已經超出我的預算了** 想再暑假學一點東西

不管哪方面都可以

商類或電腦或其他的

大大可以推薦一下嗎?最好有證照可以考
想考取一些證照是不錯的想法Linux想自修考可以先考最簡單的

TQC-Linux測試自己對於新手來說是比較好入門的。

LINUX-LPI為Linux的國際證照全都是英文試題

重點是考試費用驚人

所以也不建議新手考取。

個人覺得你才高三

可以考取一些勞工局的證照如硬體維修、軟體應用、網頁設計這幾個考一考對升學有幫助或是想考經濟部的ITE也不錯。

因為不瞭解你的興趣在哪邊

所以也無從推薦許多補習班推出的免費課程

大多只是噱頭許多限制條件或是試聽一節課而已

其實幫助不大。

或者你可以從試聽發覺自己是否有興趣。

證照低致高TQC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