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7

遠傳違約金...急

是這樣的幾年前我以為我合約到期(遠傳電信)我想不再使用所以繳完最後一筆款項就辦停機不使用

最近要辦新電話對方說還有欠款

不行辦理(不是辦遠傳的是別家)

所以我打到遠傳去問欠多少

結果竟欠6217

其中6千是違約金

我跟他們說當初停話時又沒說

而且我也沒收到他們任何通知

結果說我是在合約期間未繳款也沒有辦理停話

那現在以拆機所以還是要繳納

那我就說那當時合約怎麼寫

他們又說年代久遠不可考

現在他們說到時會請當初催繳人員跟我們聯絡

現在我該怎麼辦...我不想繳違約金....
我朋友曾經辦過

應該是可以滴

不知道版主是要辦哪一家的門號啊?? 只是你的說明有點奇怪

你說你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