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4

請專業人士與有經驗的人推薦一下

我想請有經驗的朋友能否提供比較有名或比較國際化品牌的VOIP GATEWAY或關於VOIP的Solution我們子公司現在想找適合的品牌與方式謝謝大家
CISCO是目前全球品質最好 也最穩定美觀的VoIP Gateway 廠商。

Avaya也是目前國際上各國可見的廠商 這兩間基本上都是全球通訊業者都知道的廠商 他們有很完善的VOIP Solution並且有很好的各國經銷商維修體制. 台灣的話

德士通(上櫃# 6264)也有很完善的通訊產品跟VoIP Solution.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找CISCO跟AVAYA如果預算許可的話 因為整個售後服務 功能完整性 品質 都很好。

參考資料 我在外銷VOIP產業六年以上經驗

專業人士 英文,大陸專業人士來台,專業人士邀請函範例,如何成為專業人士,外籍專業人士,書展 專業人士,專業人士眼鏡,公關專業人士,專業人士的自我認知,外國專業人士專業人士,VOIP,Avaya,CISCO,經驗,全球品質,各國經銷商,VoIP,德士通,完整性 品質

光纖|msn|楓之谷|認證|密碼|adsl|hinet|寬頻|

626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1602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