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4

股票,做網路電話的股票有哪幾隻,還有沒有商機

請問有在玩股票的各位

做網路電話的股票有哪幾支?希望可以全部都提供給我

不要給我什麼網通股的根據了解好像有的並沒有做網路電話

另外網路電話股票哪幾隻比較有商機?還是都沒有商機了ˊˋ
給你參考一下~智邦23456264德士通我想如果你看好的話~等待一段時間一定會不錯的~! 參考資料 因為偶也有買~
我再這邊看到很多人來到知識發問一堆股票的問題例如說....有哪些股做啥ㄉ或者隨便開一ㄍ條件就要人家回答ㄉ....難怪你們都會輸錢....股票ㄉ資訊如果大家都知道那就沒啥好發展的.每ㄍ人對資訊認同度和接受度都不同...所做出來ㄉ動作也不同...中間還要考慮到資金流向ㄉ問題...一樣ㄉ消息再同一ㄍ族群不會同步..有時提早或變慢...也可能反向...會殺ㄉ就會殺....敢抱住又加碼ㄉ有大有人在..自己要學就直接進入市場..沒人會幫你啥麼...自己學著釣魚...每ㄍ股票屬性不一樣.動ㄉ時間和振幅也不同..指數又跟個股...有期差異性..這ㄍ市場沒絕招一切都是自己來ㄉ
你好你又知道我輸錢了!!? 再這邊詢問大家的意見不代表我就會買哪一隻

祇是觀察一下大家動向而已

大家都知道沒有絕招好不好

有絕招就富有了


智邦2345應該會有表現的

skype FON概念股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網路,電話,6264德士通,智邦,網通,希望,時間

股票|股東|券商|賣出|本益比|交割|上櫃|崩盤|融資|股利|跌停|集中交易市場|法人|套牢|大盤|漲停板|放空|股神|股份|行情|公司債|外資|上市股票|股息|電子股|買進|概念股|

626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12145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