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4

跪求~~哪位大大能幫我做征戰公會徽章~~拜託

就一個楓字 個人構思是黑底白字如果你能做出更漂亮的感激不盡只求字體在遊戲中看的清楚就好若大大願意為我配更顯眼的顏色請順便記給我 順便教我如何使用因為我好像不太會用 請見諒但在巴哈有看完使用說明懂的大大請教我 感恩以下是巴哈的使用說明公會徽章登錄方法:1. 公會徽章的尺寸限定為16*16px

24位元格式的圖。

2. 公會徽章的檔案名稱、圖片格式限定為 MARK.bmp。

3. 將利用繪圖軟體完成規定檔名、大小、格式的徽章圖檔放置在 《征戰Online》安裝資料夾內(預設是C:\Program Files\X-Legend\War Online)。

4. 進入遊戲

找各村莊內的聯合公會董事NPC對話

選擇「登錄徽章」

等 待遊戲讀出你所製作徽章樣式即可。

官網的資料要看仔細阿
一、幫你配色嘍http://img527.imageshack.us/img527/6264/markjh7.png點選圖片(右鍵按另存圖檔)改檔名為MARK

下面存檔類型請選點陣圖bmp檔。

(另存放至桌面比較方便第二個步驟)二、把圖檔COPY

放至到《征戰Online》安裝資料夾內(預設是C:

arrow
arrow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