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4

想請教有關長頭髮可以變化的類型的造型有幾樣?

想請教有關長頭髮可變化的類型的造型有幾樣?我的頭髮好像快過腰了

在腰上

是直髮

最近想改變髮型可是我又不想剪短

又不想燙髮

那...我還有什麼類型的髮型可變化?希望可以提供好整理又有造型的髮型...謝謝我是女生唷...請提供建議.....謝謝!


想請教有關長頭髮可以變化的類型和造型有幾樣?美女您好!!哇!又是一位網路美女!鵝蛋型的臉型!大眼睛!髮量夠多!夠長!加上西洋式的頭圍!雖然看不到身高.但這已是髮型設計師們最好表現的材料.(模特兒)屬上上之選!既然您想改變造型!但又不想燙.及不想剪短!要保留接近原有的長度.其實這也蠻簡單!若您能找到技術優質.經驗豐富的設計師(35~40歲左右).請他將您的髮尾不動外層.而是由髮尾的內層削薄!讓您的髮尾呈內捲狀.並且不會讓人感覺毛髮太豐厚!有清爽飄逸的感覺!瀏海部分:上層可加多加厚一點.狀如妹妹型的瀏海!長度約在眉眼之間!並在瀏海髮尾處.略作削薄!讓它呈琉梳狀.以突顯您那對迷人的大眼睛!平時若想挽上.或綁其它的造型.由於打了內薄之層次.在變化上將更多采多姿!甚至可考慮染成棕栗色.除了可表現層次色澤的明暗度外.還能讓您的皮膚更顯白皙的效果!您可考慮哦!唉呀!說了半天.不知您到底懂不懂?其實;若能用快遞將您的頭寄來.由我親自處理那該多好!(愛說笑)下列這個網址.有不少的長髮美女造型.您就連結瀏覽參考看看吧!http://www.salonlive.com.tw/album_detail.aspx?albumid=11祝您~~順心如意唷!! 參考資料 資深美髮造型師 無影
頭髮太長 綁馬尾會感覺垂垂的 不好看.公主頭.戴髮圈.盤髮其實長髮變化的髮型很多 你可以多去看看 髮型雜誌 裡面介紹很多
長髮的造型非常廣泛. 無論你是直髮或捲髮. 都需視你的身材比例. 再量身做造型---長度-層次最重要! 不同年齡再各自的舞台中活躍---不管你是屬於哪一型---感覺對味 就是美~小全全 a88556310*yahoo.com.tw
真的是美女唷

地獄天使的照片我有看過唷~~似乎曾經有當成知識家大頭貼我也想將頭髮留到那麼長

始終留不長@*
請聯絡就這樣不告而.別

頭髮塌,頭髮 亂翹,蓬鬆 頭髮,抓頭髮,綁頭髮,頭髮毛躁,燙頭髮,頭髮 保養,掉頭髮,剪頭髮頭髮,造型,類型,變化,髮型設計師,髮型,美女,表現,明暗度,模特兒

髮根燙|設計師|髮根|直髮|燙頭髮|剪頭髮|洗髮精|短髮|染髮劑|瀏海|捲髮|自然捲|護髮|長髮|假髮|髮質|髮色|造型|髮廊|髮型設計師|離子燙|染頭髮|玉米鬚|

626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607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201.TW - 亞弘電 的頭像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6201.TW - 亞弘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